04Nov
政治人物走向青年族群的新方法:總統府大冒險線上遊戲開玩
網搜筆記群

政治人物走向青年族群的新方法:總統府大冒險線上遊戲開玩

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候選人幕僚競選團隊也紛紛絞盡腦汁替自家候選人宣揚政見及戰績,在10/31日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布訊息,將出一款網路線上遊戲,結合ACG形式以輕鬆而生活化的方式來讓選民對蔡英文總統的執政過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同時也吸引了年輕族群的關注。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總統府大冒險》遊戲專案是由十來人的年輕團隊,結合動畫、音樂、設計、插畫、企劃、媒體等多項專業領域人才,與競選連任辦公室共同討論、完成這次作品,以展現出台灣的年輕、創意以及軟實力。

▲「全民知識大學堂」有法律常規、經濟等八道題目

▲「台灣大事記挑戰」紀載了台灣爭取同婚的進程

▲ 成功抵達總統府後並與班級會合歸隊,結束一天的參訪旅程,公民也順利地通過了。(全劇終)

▲ 遊玩過程中意外解鎖隱藏角色:陳其邁副院長。

《總統府大冒險》遊玩的時長大約為20分鐘,解謎互動的部分設計相當良好,為了開啟CG圖以及找尋更多要素,可能還得再多玩幾次才能夠找到關鍵代碼來啟動隱藏劇情,值得推薦給大家,但是否真的可以拉攏年輕人的心,這就得要再觀察看看。

遊戲網址:https://img.ingdaily.tw/game/

需登入才能留言 登入
線上諮詢